清湮

磕CP一级选手 卡文大师 文都是我乱编的。

【论坛体】嘉世请要点脸(一)

※时间线设定:在陈果举办挑战兴欣免费上网活动后。嘉世站出来坦白君莫笑就是叶秋。
※没有文笔
※梗是偶然看到一个太太提的原著梗√
[原谅我忘了是哪位太太了orz只记得太太说可以拿去用就写了这篇,翻了一早上关注列表没找到,如果有偶然看到这篇文的小可爱知道是哪位太太请告知w]

————

【主题】震惊!嘉世今天还在黑叶修吗?能不能要点脸。

  1L  嘉世老员工
 
  如题,本人嘉世内部员工,是队粉非个人粉,不过马上要变成个人粉了。
  角度客观,不吹不黑,信息可靠。请各位先冷静一下,且听我说完再议论。

  2L 一只小可爱

   前排吃瓜,不过兴欣不是还没有什么反应么?君莫笑我看也不一定是叶秋╮(╯▽╰)╭

  3L 一只纯路人
 
  这里路人,感觉这次就是嘉世不敢出战怕丢脸说出来的借口啊,说什么无法和昔日队长兵戎相见,呵呵。不过这和叶秋没什么关系吧,都退役了指不定在哪里度假呢。

  4L 嘉世老员工

  先听我说,我不了解兴欣,也不知道那个君莫笑到底是不是我们叶队长,但是嘉世这次拒战的借口却是我们叶队,这就很让人气愤了,人现在已经退役了难道还不放过??就算君莫笑是叶秋,我也不惊讶。凭嘉世对待叶队长的态度,我就只能说声嘉世活该!这么多年了,叶队长遭受的一切,我们这些老员工都看在眼里。

  5L 秋神家的小心肝

  怎么回事?嘉世怎么秋神了?求楼主详细说说!我们秋是不是受啥委屈了?╭(°A°`)╮

  6L 一只小马甲

  感觉有内幕,我看楼主不简单。

  7L 嘉世王朝不倒
 
  快去看!联盟亲自回复了,说君莫笑注册名根本不是叶秋!嘉世这是在驴我们呢[摔桌!]
超级生气,还拿叶队长说事,太让我们老粉心寒了。

  8L 嘉世老员工

  说真的,我现在都对嘉世快要失望了,叶队长这些年尽心尽力,结果退役后还被用来做挡剑盾,我对嘉世还有些感情,那些陈年破事秋神不介意我也能当做没发生,就求你们别什么都拖叶秋下水。你们不知道秋神有多好,在嘉世他总是默默地,对谁都好,和门卫都能打上几局荣耀,他是真心喜欢荣耀,喜欢到别的什么都不去介意。对了,偷偷告诉你们,秋神长的其实很帅,他不愿意露脸不是因为长相啊。

9L 叶秋的手

  靠靠靠,说了半天我秋到底遭受什么不公正待遇啊!还有,本秋粉已看开,没脸就没脸呗[内心爆哭]

10L 秋宝的荣耀

  好了说了半天嘉世这波和我秋没什么实质关系,大家佛系等秋吧,说不准什么时候秋秋就有微博了( •̀∀•́ )

11L 嘉世老员工

  完了,不得了,我感觉这次会有一大批不明真相的秋粉脱粉甚至转黑orz,一大波秋黑即将活跃。我刚才看到嘉世准备发的新闻稿了,大家先别急啊,我回去编辑一下文字,秋粉先别脱粉,你们要相信,叶秋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他值得你们信任他!!叶秋不会对不起嘉世,嘉世是真的对不起叶修!

  12L ————

  这什么情况??叶秋退役这么久了怎么还阴魂不散的,职业圈又不缺他这一个,老年人了闹什么幺蛾子。

  13L————

  我看楼上不得了,我们叶秋这么多年摸摸打比赛脸都不漏低调的让粉想哭。怎么招您惹您了?我真是呵呵了。还有嘉世对不起叶秋是怎么回事??我叶已经退役了,难道是之前?放心,不会随便脱粉的。

  14L————

  想捶爆LLS,就你有嘴,叶秋是荣耀最早的一批玩家,现在你们看的攻略,用的战术,很多都还是叶秋当年写的,我们秋神可是“荣耀教科书”,哪怕他退役了又怎样。他的荣耀永不落幕!不会脱粉,谢谢。

  15L————

  还没看到秋秋的脸,不脱不脱√

  16L————

  嘉世那个我之前听一个技术宅电竞党的朋友说过一点,应该算内幕?就 我们两去看第四赛季嘉世霸图决胜局的时候,季冷舍身一击带走了秋秋,然后我朋友就说,叶秋本来能赢的,但是队友并没有完全配合他,要是气冲云水还在,季冷绝对带不走一叶之秋。我那时候情绪不稳正难过就没放心上,后来的每个赛季嘉世逐年下滑,我朋友说很明显能看出来叶秋已经被孤立了,荣耀靠一个人是没办法获胜的。真的很心疼叶秋。

————
  捶爆陶轩狗头
  抱紧小队长呜呜呜
 

评论(8)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