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湮

磕CP一级选手 卡文大师 文都是我乱编的。

小任性

※一不小心写多了喻黄[他们可真好呜呜呜]
※没有文笔
※不要在意题目

    短暂的无所事事后,大家跟着草莓园的主人进了园子。这个季节正是B市草莓刚刚上市,枝头上草莓刚刚成熟。
 
   “冯主席突然变好??今天就摘草莓吃吗?我怎么感觉不太对呢?”黄少天在队尾和自家队长嘀嘀咕咕。

   “应该没什么问题,少天别多想了。”喻文州开始顺毛。

    一行人就这样带着一丝不确定的进了草莓园。慢慢的开始分散。
 
   “我去那边看看。”叶修挎着小篮子向西北方向扬了扬下巴。既然已经被拉出来了当然要好好享受。

    叶修哼着小调走在路中间留给人们行走的小道上,时不时左右张望,摘几颗新鲜的草莓。
他不经意的向后看去,却发现周泽楷在后边不远不近的跟着。叶修向后面招了招手“小周,也来这边?”

   周泽楷错开了那道视线,微微偏着头“…一起。前辈唱歌…好听。”

  “哈哈哈,我五音不全啊小朋友。走吧走吧,一起摘摘草莓。”叶修忍不住笑出声,在音乐上一向没什么天赋,甚至有以前被叶秋捂住嘴不让唱歌的黑历史的叶领队终于碰到夸他唱歌好听的人。叶修看着周泽楷,心忽然就软了下来。

    小道并不算宽阔,但容纳两个男人并肩行走却是足够了。

   喻文州看着周泽楷跟着叶修离开,想了想便和黄少天走向东南方向。不用谢,我姓雷。

   黄少天一路都很兴奋,他很喜欢这种活动,他边走边和喻文州说着这几天的有趣的事情。“队长队长,你看那颗草莓好大,你等等啊我摘过来给你吃,肯定很好吃。”黄·说干就干·少天立刻就向左前方的一丛草莓走去。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个背影,他有些出神。他想,是怎么喜欢上这个人的呢?是训练营的时候吗?那时候的黄少天整天在俱乐部里上蹿下跳的找人PK,和魏队长一起插科打诨。他那是已经是俱乐部内定的下一届战队核心了,未来蓝雨的小剑客。而喻文州不过是训练营里最平淡不过的一员,那时候正忙于一场又一场的筛选,非要说特别的话,他每次都是成绩垫底,在死线的边缘徘徊。一个像是明媚的太阳,一个不过是在黑暗中挣扎的小草。

   他们认识,也是因为黄少天的四处挑战。那个少年在他去饭堂的路上拦住了他。“嘿,你就是喻文州吧,未来剑圣给你一次挑战的机会要不要?走走走一起去吃饭,吃完去竞技场啊。”黄少天逆光站在喻文州面前,阳光从他周身透过来。鬼使神差般的,喻文州答应了。虽然他知道一对一自己会输。

   后来黄少天总是来找他,他喜欢同喻文州讲话,喻文州也乐意来听。俱乐部那些被黄少天话唠折磨的职业选手表示十分感谢喻文州。就这样一来二去的,两个人慢慢成为了好朋友。

   是那时就已经喜欢黄少天了吗?喜欢和他在一起聊天,哪怕是毫无意义的琐事。还是在他连赢魏队长三局之后不久魏队长退役,那个少年红着眼圈看着他,不发一语。那个时候他其实很慌,他担心黄少天会在一时心情激动之下不再承认他这个朋友,迁怒总是人之常情。可黄少天只是这样静静看着他,半晌,他抱了过来,脸埋在喻文州的身上,声音带着哭腔“魏老大走了,你别丢下我。”

   那一刻,喻文州真心实意的,想让这个人开心一辈子,永远像小剑客时那样。这便是喜欢了吧。

   第六赛季夺冠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说来想笑,是黄少天先告的白。向来话唠的人突然小心翼翼起来,捧着一颗真心,巴巴的看着他。他说“队长,我喜欢你,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这颗戒指先放在你那里,好不好?”
长大的少年拿着刚拿到手的冠军戒指,傻兮兮的。喻文州没说话,他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砸晕了头,他抱住朝思暮想的那个人,重重点头。
 
   真是太好了,喻文州想。他远远的看着那个人小跑着向他奔来,站定在他面前开心的笑着。他抓住了对方略带汗湿的手,黄少天有些惊讶,他快速地向四周看了看,又低头用力地回握过去。“草莓我摘到了,队长你还吃吗?等等我洗一下啊。”
  
   黄少天向去旁边靠近他们的洗手池洗洗草莓,却不想放开喻文州的手,便努力的伸直胳膊,企图发挥臂长优势来洗草莓。喻文州笑了笑,自觉的向水池边靠过去。

  “呐,给你吃,我觉得这颗肯定特别好吃,这可是我亲自……唔?”喻文州接过草莓,仔细地去掉残余的萼片后直接塞到了对方嘴里。“嗯,好吃吗?”说完便凑了过去,咬掉了还剩余在嘴唇外面的半截草莓,像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喻文州想,他抓到了属于他的太阳。

————
  小周:亲亲……想要。
  来来来我给你
  小周:打扰了
  喻黄真的太美好了orz[所以韩张??本章完全没有韩张掉落√]
   这个题目其实是有来历的√ 下章说w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