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湮

磕CP一级选手 卡文大师 文都是我乱编的。

小任性【周叶】

※穿插喻黄和韩张
※没有文笔
※名字随便起的,和正文没什么关系
食用愉快√

——

   万年不动的宅男叶修同志在世邀赛结束后便宅
在了家里。成为叶家珍惜级家养生物。但还没养几天,就被电竞局挖走做内部工作人员了。冯主席对叶家爸爸美其名曰:为国争光。从此叶修同志过上了时不时要出门上班的上班族生活。

   世邀赛夺冠之后,国内也掀起了一股电竞风。各大战队职业选手粉丝数量直线上升。为了维护一下大家的对外形象稳住新粉丝。冯主席和他手下的智能团拟定了一系列活动,务必让选手们在职业训练的空窗期和无所事事的假期里参与进来,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今天的活动是:摘草莓 农家乐的那种。

   经过昨天小半天上班,今天准备宅在家里打游戏的叶修同志表示:无聊,不去,累。

   在一系列连环call中冯主席表达的主旨:好玩,能吃,来。

   并在打电话的间隙给没有回家的职业选手发了一个推荐:听说在今天,叶修和草莓更配哦。

  ……

   叶修最后还是坐上了去草莓园的车。

   各战队的职业选手已经到了园子门口,王杰希和张新杰凑在一起聊天,韩文清在旁边无所事事的听他两聊。喻文州在听黄少天说话,不时的点头。周泽楷在旁边一个人盯着一丛草,面无表情。

   叮咚,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叶领队请你认领。
   叮咚,周泽楷的意识已回归。

  “早啊”叶修因为刚睡醒,显的没什么精神。
 
  “呵呵”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转身就向园子里面走。

  “早…前辈”周泽楷把目光移到眼前人的身上,他看起来有些开心。

  “老叶老叶你可来了,快快快等你半天了走吧走吧,我和队长先进去啦。”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就要向里走。

  “等等吧,冯主席安排了人来带咱们。”叶修伸了伸懒腰,向王杰希那边点了点头。

  “谢谢各位大神的配合!那今天我们就自己摘摘草莓,草莓园已经包下来了,放松一下,开心就好啊。”联盟来的两位工作人员表示,是的,并没有安排。

——

  忽然觉得对老王有点残忍,一个人的寂寞。
  写老王只是因为,喜欢他。[写啥都想带上的那种orz]
  王杰希:你可滚吧。

评论(4)

热度(36)